大陸真是大...每天靠拉車趕到下個點


我也是能吃能睡啦... 早上6點多起吃完早點就上車補眠Zzz...中途找地方讓我們解放...hah


 


絲路之旅驅車來到蘭州....甘肅省省會...我真的每天都做好久好久的車車歐>"<


先來到黃河第一橋 :中山橋....導遊說這裡這邊算起點黃河不是最寬的...所以沒那壯闊感.


來到大陸 空氣品質都不好,一開始我以為是我眼睛不好造成的,因為都污濁濁的....加上導遊說蘭州是全中國空氣品質最差的一個地方....昏倒ㄝ...聽說以前美國派偵察機來偵查,結果拍攝回去找不到蘭州...只看到一團灰灰的...哈哈哈...  這個太好笑ㄌ...不知道其他的導遊有沒有說些類似的故事ㄋ...


 


 吃完中餐好熱歐....超曬ㄝ...來到第一橋 : 中山橋連接黃河2岸...黃河真的怎麼看都很黃ㄋㄟ


果真是跳的黃河也洗不清



後面去  坐古代的 " 羊皮筏子 "....羊皮做成的歐(沖氣後我覺得像豬ㄝ)


1人50元人民幣 (nt$250)



搭這位滿臉笑臉帶回教帽的船夫....去黃河漂流歐....一陸上聊天又唱歌的.... hah


穿上救生衣坐在軟墊上飄阿飄...船夫只負責控制方向...其他就是靠黃河的浪....


其實我好怕水濺起來...因為跟河面很接近,每個浪都很大又沒地方抓(我有偷偷抓坐著的竹竿)



有些羊皮有補過還是可以用...船夫說只要4個角的羊皮都還在就沒問題...and 說我們救生衣可以漂流24hr..我說那超過怎半..他說它會來救我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
    小B

    小B的部落格

   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